活動日期 : 2021-11-28

2021.11.28 (日) 全國最大新創生醫競賽暨成果發表會『TMU BioMed Demo Day』,敬邀各位師長及同仁共襄盛舉!

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
公告  |   |  4335

2021全國最大新創生醫競賽暨成果發表會『TMU BioMed Demo Day』

將於11月28日(日)於臺北醫學大學舉辦,敬邀各位師長及同仁共襄盛舉!

期望透過全天多元活動,呈現全國大專院校生醫新創現貌與未來趨勢分析。

 

**此活動得認列CFD教師教學專業認證(創創教學組-選修)7小時**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bit.ly/3HyYBud

 

【活動簡介】

2021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面對疫情,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結合了政府、企業、大學和醫學中心四端的百萬合作企劃,

盡最大的努力在新創和生醫領域有所成果,並且推出此次的新創生醫展,創造交流與合作的平台,

以期讓「2021 TMU BioMed Demo Day」成為BioMed跨校交流、合作與創新的里程碑,展現產官學合作的無限展望!

 

【活動時間】

2021/11/28(日) 09:00~17:00

 

【活動地點】

臺北醫學大學 國際會議廳(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

 

【活動內容】

耳目醫新生醫創新創業競賽-決賽

全國性生醫領域之學生新創團隊pitch競賽,跨各大專院校與醫學醫療場域,

透過展示、交流與碰撞,激發台灣生醫新創之潛力,尋求突破與發展,以期共同進步、展望未來。

 生醫新創專題演講

如同生醫科技在疫情期間仍不斷突破,2021 TMU BioMed Demo Day也不間斷的爆發新創能量!

特別邀請生醫及新創領域專業的講師們為我們帶來最精準的趨勢分析和經驗分享!

 產學共創成果發表會

臺北醫學大學與明昌國際自2018年始進行產學合作,啟動一個全新的創新人才培育計畫。導入Stanford GFIT國際導師及北醫大體系醫院資源,

帶領學生團隊進入醫療場域進行深度臨床觀察與需求探索,並透過擁有豐富產業經驗的明昌設計團隊將想法實體化以及商品化。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bit.ly/3HyYBud

 

【聯絡方式】

北醫創新創業中心 成果發表會籌備小組

連絡電話:(02) 2736-1666 分機 2861

Email: tmustartupweeken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