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08-16

【敬邀參與】2022.8.16 (二) 14:00-17:00 醫療科技評估相關議題系列論壇

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
活動與演講  |   |  4515

社團法人臺灣藥物經濟暨效果研究學會擬於111年8月及11月舉辦醫療科技評估相關議題系列論壇今年論壇的主題為「醫療科技再評估(Health Technology Reassessment, HTR)」「價格評估架構(Value Assessment Framework)」一直是醫療科技評估領域近年來注重的焦點,也與健康照護改革息息相關,將邀請我國各界代表進行意見交流,期以整合各界觀點,協助未來健保制度之規劃與建議。

誠摯邀請您參與,一同促進藥物經濟學及醫療科技評估領域更為豐厚的發展。詳細資訊請見議程或至網站查詢,感謝您!

 

報名網址  :https://2022htaforum.conf.tw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1年8月10日止

報名費用:$1500 (另有會員優惠與免費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