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 動物中心新入室系統使用說明會

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
其他訊息  |   |  3264

為使校內師長與同仁對本系統能有所瞭解,動物中心將於十一月舉辦兩場說明會,詳細資訊如下,請各位師長務必撥冗出席:
1. 課程名稱 : [實驗動物中心新入室系統使用說明會]
2. 課程時間與地點 :

(第一場) 2018/11/21 (三) 上午 10 : 00 ~ 中午 12 : 00
地點: 醫學綜合大樓 16 樓演講廳

*附註: 將於週五(11/23 中午 12 :00)開放新系統使用

(第二場) 2018/11/28 (三) 上午 10 : 00 ~ 中午 11 : 45 (會後開放15分鐘提問)
地點: 形態學大樓 2 樓 5103 教室

 

注意事項 :
(1) 動物中心將不受理於11/20(二) 17 :00至11/23(五)中午12 : 00 之間所有送出之申請單(不論電子、紙本、來電、本人)。
(2) 已參加第一場之師長、同仁請勿再次報名參加第二場,將機會讓給未參加的同仁。
(3) 全校師生不論是否報名第二場課程,都可在提問時間開始時進場提問。

敬請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敬祝 研安
                                                                 
 北醫動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