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11-23

111學年度「Glory Hall群賢雅聚工作坊」-2022.11.23 (三) 15:00-17:00 唐寶寶和鹽酥雞:NGS在罕病的應用 (王咨涵資深臨床業務經理)

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
活動與演講  |   |  1836

NGS 基因定序為新冠防疫重要推手,在台灣的防疫措施上以用於監測病毒、追溯傳播鏈以及疫苗開發。
本次特別邀請 
國際基因組應用科技大廠IlIumina 王咨涵 資深臨床業務經理 進行一系列不同面向的分享,
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講題:唐寶寶和鹽酥雞:NGS在罕病的應用

講者:均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王咨涵 資深臨床業務經理

日期:111年11月23日(三)15:00-17:00

地點:君蔚樓1樓 君蔚夢想創新空間 (~限額35位,額滿為止~)

※本次活動備有鹹酥雞+飲料,歡迎踴躍報名唷!
※請務必事先報名,將於會後協助教職員登入時數

※報名連結: 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4571

※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二)12:00
※對象:全校教職員、研究人員及學生
※承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研究推動中心
※聯絡人:研推中心康翠娟(#7112),如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指教,萬分感謝
※本活動各場次全程出席及填寫課後問卷者,分別認列職員教育訓練及教師繼續教育時數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