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訊息)【敬邀參加】01/28(09:00-10:00)北醫講座-廣達集團林百里董事長「智慧融合‧就醫無類 ~ 一位工程師對AI醫療領域的分享」

by 生技製藥產業碩士專班
活動與演講  |   |  6449

廣達集團林百里董事長將於1/28(一)蒞臨演講,敬邀一校六院各位師長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講題:智慧融合‧就醫無類 ~ 一位工程師對AI醫療領域的分享

講者:廣達集團林百里董事長

時間:2019/1/28(一)9:00-10:00 (敬請提前8:50入座)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演講廳


【報名網址】

1.  北醫大教職員工---教職員訓練發展系統:http://training.tmu.edu.tw

(登入自己的帳號,點選課程:「10701北醫講座-2019/01/28廣達集團林百里董事長「智慧融合‧就醫無類 ~ 一位工程師對AI醫療領域的分享」(09:00-10:00)16F演講廳」,認列教師繼續教育點數、職員教育訓練時數1小時)

2. 三院同仁/校外人士/助理/學生---學術活動網:http://event.tmu.edu.tw/actnews/signup.php?Sn=3360

 


承辦單位:秘書處
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敬請與黃毓棻(#2088)聯絡,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