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生研究院x臺北醫學大學-研發成果聯合招商媒合會

公告  |   |  2014

 

活動時間:2020年8月6日(星期四)下午13:00-17:00

活動地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201廳 (台北市100中正區徐州路2號)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1070924121689068788

為推廣優秀生醫創新研發成果,期盼開創未來生醫產業新格局,國家衛生研究院、臺北醫學大學將於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下午13:00,假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01廳 (台灣台北市100中正區徐州路2號2樓),共同舉辦「國家衛生研究院x臺北醫學大學 研發成果聯合招商媒合會」。

本次聯合發表會聚焦四大亮點技術,包含:癌症治療、精準醫學、微生物菌叢、生醫材料工程,共挑選14項技術進行發表,會中不僅說明技術之優勢,更詳細介紹這些新穎技術的產業應用與發展潛力。

期許藉由此次發表會,為產業界、學研界人員建立多方交流與合作的管道,盼能透過緊密的鏈結,加速臺灣生醫產業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