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01-24

中研院舉辦「健康長壽科技創意挑戰賽」線上說明會

by 臨床基因體學暨蛋白質體學碩士學位學程
活動與演講  |   |  5083

本院加入美國國家醫學院(National Academy of Medicine,NAM)發起之「健康長壽大挑戰計畫(Healthy Longevity Global Grand Challenge)」(https://healthylongevity.sinica.edu.tw/HLGC/),第三輪計畫書徵求活動將於即日起至2月25日截止,獲選者可獲每年新臺幣150萬元之研究經費(至多2年),研究領域不拘,身份職業不限,只要有能幫助人類健康長壽的創新構想,歡迎各行各業前來挑戰!

〈線上說明會〉
為了能讓各位更瞭解此計畫,本院將於1月24日下午2時舉辦計畫申請線上說明會。本活動將在YouTube進行直播,全程以中文進行。說明會將由廖俊智院長開場,並邀請幾位前兩輪得獎者現身說法。有興趣參與者,請於1月23日前完成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s://forms.gle/h8TKEGXD2mQaxUCC9)。

附件為活動海報,歡迎 貴校教授及學生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