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期 : 2022-11-08

【敬邀參與】2022.11.8 (二) 15:00-16:30 國際永續發展講座: Time to get serious

by 新藥研發產業博士學位學程
活動與演講  |   |  1900

【永續】已是世界不可忽視的重要議題

走在世界的前端,美國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引領世界發展許多先進的作法與概念,值得我們效法與學習。
 
TIME TO GET SERIOUS
本次活動我們邀請到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Dr. John D. Spengler 教授,來為我們分享「Time to Get Serious」,交流如何推動校園永續,推動經驗分享與發展,歡迎您一同參與。
 
日期:2022.11.08(二)
時間:15:00-16:30
地點:醫學綜合大樓前棟四樓誠樸廳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pkF3E1LHxrSzEBh8

*本講座可認列CDF時數:職員/教師/主管 1.5小時,敬請同步上人才發展系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