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向傳統醫藥管理法規交流研討會

活動與演講  |   |  1937

在新冠肺炎流行之後疫情時代,我國因應國際疫情需求,已針對 COVID-19 開發出有成效 之藥品,並結合新南向政策,與新南向國家進行經驗交流。另對於當地國中藥產品註冊法規及 整合醫療服務也持續掌握現況,以增進我國與新南向國家在傳統醫藥/醫療的交流,鏈結龐大 的東協市場。為此,衛生福利部特委託財團法人醫藥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法規與市場動態」 及「整合醫療服務」為主軸,舉辦「新南向傳統醫藥管理法規交流研討會」。邀請泰國與馬來 西亞官方代表,以及我國衛生福利部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與相關醫療院所代表,分享泰國及馬來 西亞傳統醫藥之法規管理及發展現況,以及整合醫療運用在COVID-19等疾病治療之經驗分享。 期待經由本次會議的分享,可以更清楚了解他國傳統醫藥環境與實際作法,透過國外講師線上 視訊及實體現場互動交流,以尋求多面向合作機會。內容精彩可期,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報名!

時間:109 年 10 月 13 日(星期二) 上午 9:00-下午 5:00

地點 :集思台大國際會議中心 米開朗基羅廳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 

參加對象:中醫藥與中醫相關產業之從業人員及對本論壇有興趣者

語言:英語、國語(同步口譯),本論壇國外講師,以預錄英文演講,現場以同步口譯進行。

費用:免費

報名資訊:一律採線上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請連結至下方線上報名系統

http://pitdclist.fong-cai.com.tw/index.asp

10/6(二) 17:00 前完成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同一單位限額 3 名)

藥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及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申請中

相關資訊請連接活動網址